Stampin’ Up 踏入英国市场

开始这个博客,以谈手工为主。

我的手工,以手工卡片为主。我也制作精美小礼品。

我的手工,使用 Stampin’ Up 公司的产品。

这家美国公司,在手工业界,有20年的历史。2007年,Stampin’ Up 进入了德国、法国和英国市场。

去年,我开始踏入了 Stampin’ Up 的世界,领悟动手做卡片的乐趣,开阔了我在英国的生活和交际圈子。

我有幸成为了 Stampin’ Up 在英国的产品示范者 (Stampin’ Up Demonstrator)。

我开工作坊、办家庭聚会,与人分享,与人同乐,玩得不亦乐乎。

有兴趣的朋友,欢迎和我联络: janet.geokhoon@gmail.com

两个月前,同事的丈夫患了重病,我做了这张卡片,集合了几十个同事的签名,把温情寄给她。

一张卡片,一颗真心的关怀。

About 《英国琐记》

I am Janet Williams, an academic living in the South East of England. I blog about my family, culture, languages, and history through my eyes. 写家庭,谈文化,人在英国,回顾过去,思考未来。与君共享。
此条目发表在Big Shot 纸艺机, Hopeful Thoughts 真切寄语, Stampin' Up 的产品示范者分类目录,贴了, , , 标签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2 Responses to Stampin’ Up 踏入英国市场

  1. 連結沒有問題,直接就到你的手作博客。(讚!)
    我不住在美國所以我沒辦法做SU的demonstrator,我認識一個住在美國的demonstrator,我辦團購都是經她買的。香港沒有很大的手作市場,所以暫時我看SU也未必會開發亞洲的生意。除非中國大陸有這個商機,那又是個different story了!

发表评论

